行业新闻

选择一台好的污水提升泵需要关注哪几方面
2018-07-30 



现在大多数建筑都有地下室,怎样才能将无法自然排水的地下室冲锋利用起来是很多拥有地下室住户都想解决的难题,污水提升泵的诞生正是为解决地下室排水的。
截图00
全自动污水提升器快捷、方便、安全系数高,安装维修方便,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全自动污水提升器主要可安装在任何地下场所,将地下无法自流到地表的污水提升到市政管网中去。随着近年来社会发展脚步的逐渐加快,市面上出现了很多的污水提升泵,各种污水提升泵的质量也是参差不齐。怎样才能买到适合并且质量好的污水提升泵呢?

对于选购污水提升泵来说流量、扬程还有适用的场合三个因素很重要,适合卫生间的污水提升泵未必适合厨房。只是明确上面的流量、扬程、适用场合只能宣导一个适合的污水提升泵。如果要买到质量好的污水提升泵,需要了解清楚其他更多的东西,建议选择像家智洁这样的污水提升泵。宁波家智洁电器有限公司专业解决别墅地下室卫生间排污问题,解决同层远距离排污问题,欢迎新老用户咨询。

本文地址:http://www.jzjpump.com/IndustryNews/2018/07-30/76.html